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自制真人秀亮相:我的目标是振兴克利夫兰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与他的儿时好友兼生意伙伴马弗里克-卡特联合出品制作的真人秀节目《忙碌的克利夫兰》在当地时间周三晚10点已经正式播出,勒布朗也算完成了一个夙愿。


  这档节目邀请到了8位克利夫兰本地企业家和4位商业领袖,让商业领袖从企业中进行选择和投资,振兴克利夫兰本地的经济。这4位投资人都是勒布朗亲自找到的。

  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给人们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让这些小商业者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一直都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勒布朗这一次也在帮助家乡人民,他希望能通过这个节目创造更多工作机会,让大家生活得更好。“这些人都充满动力,也跟克利夫兰有关系,他们相信自己能成为出色的企业家。”勒布朗说。

  勒布朗的目标也是很远大的,“我希望能振兴克利夫兰,要从最基本的做起。我要花时间,运用自己的影响力创造一番事业,为社区注入活力,改变人们的生活环境。我是我的工作,我希望能为更多人创造更多的机会。”

  勒布朗自己的家族基金会现在还在忙于帮助阿克伦和被俄亥俄贫困地区的孩子上学的问题,他希望能提升孩子们受教育的程度,让他们在上学时也能得到更好的条件,他甚至还打算资助大批学生读完大学。

  “我对这些工作充满热情,我也很享受看到事业开花结果的过程。”他说,“能有这些想法,把人们团结在一起,让想法化为现实,这就是最重要的结果了。”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