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梦想借太阳洗颓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7:00,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全明星后卫亚历克斯.本特利率领康涅狄克太阳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梦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太阳本季曾在主场败给过梦想,球队目前对阵梦想已是8连败,此役主场作战的太阳依旧不宜高估。

  太阳在近3仗取得2胜1负的成绩,球队状态有所复苏,但这仍难掩其整体实力不足的事实,开季至今太阳胜率仍不足3成,而球队在主场更是颗粒无收,且场均还要净输对手10.5分,球队主场作战表现相当无保障,近来球队也面临一定伤病麻烦,此役面对克星梦想,主场作战表现如此糟糕的太阳恐无力终结连续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

  梦想近两仗连续在客场落败,全队急盼重返胜轨,近两仗连续面对东区强敌神秘人自由,梦想打得相当吃力,球队进攻完全哑火,上仗面对自由,球队拼尽全场也仅得61分,全队进攻配合打不起,众将远投无准星,而其禁区进攻也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准,最终球队只得吞下败绩,此役面对实力较弱的太阳,梦想若能及时找回进攻节奏,球队还是有很大希望能借对手洗颓。

  本场*给出主让3.5分的让分,梦想近来状态虽欠佳,但球队整体实力还是要强于太阳,且其对付太阳向来有独到心得,故此役看好客场作战的梦想成功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太阳 梦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