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盼*飛翼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9日  【大 中 小】

 想後卡上仗生涯最高的27分。

  一凌晨,W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今季到目前止的都比接近,但於想在翼的交往中於上,而且坐主之利,想是役值得看高一。

  
  想此前曾作客不今仗手翼,但球即完成反,她上仗以89比68大炒重返,一球因此士激增。其中上比表最出色的球後,她全最高的27分,外加8板和6次助攻的全面,其中27分也是名後的生涯最高得分,她然希望今仗延自己良好的。此番回主,想然希望能完成仇,要知道球去2次主面翼悉,主之利是她今仗的一大保。

   
  翼最近一此前低迷的,近6常下5仗,其中上仗藉主之利下想。管如此,要知道翼在仗之前已4次於想手下,近10次交手更是足7,其中去2次走翼悉落。於翼今季作客44,期曾不力不的狂,球今季作客表是欠缺服力,此番走主收的想,翼是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