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周不错*】韩国vs哈萨克斯坦 小组第三之争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韩国vs哈萨克斯坦

  比赛时间:周四 23:30

  让分:-20.5

  总分盘:146.5

  本场比赛我们必须从两队身处的小组分析,该组中四队:新西兰、东道主黎巴嫩、韩国和哈萨克斯坦,韩国首轮不敌黎巴嫩,哈萨克斯坦不敌新西兰。从小组实力上看,新西兰和黎巴嫩无疑是两只出线机会最大的球队,那么淘汰的压力就在本场交锋的队伍,韩国和哈萨克斯坦的身上。本场比赛获胜的球队很有可能成为本组小组第三出线,输球球队后面面对东道主黎巴嫩或新西兰,取胜机会十分渺茫,几乎面临淘汰。

  本场失利一方,韩国队还有和新西兰一拼之力,但是对于哈萨克斯坦而言将是绝境。

  两队过往在亚洲赛场上有过两次交手,两场比赛韩国皆让深盘,但未曾能赢哈萨克斯坦20分以上。

  首战哈萨克斯塔两分命中率仅4成,尽管大比分落败,哈萨克斯塔也将新西兰的两分限制在40%。本场两队谨慎血拼之下,在实力上弱于韩国的哈萨克斯塔相信在防守端会部署更多的安排,本场不看好大分打出,其次看好哈萨克斯塔下盘。

  推荐:哈萨克斯塔(+20.5)★★★★☆

  小分(146.5)★★★★☆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