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权球通*推荐:梦想主场拿下自由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亚特兰大梦想 VS 纽约自由(客)


  比赛时间:2017年8月12日

  分析:梦想近期状态低迷,上仗在输给联盟领头羊天猫后,球队已经遭遇5连败,近10场比赛也仅仅取得其中2场胜利,目前以10胜16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9,如不能及时调整状态,恐怕无缘本赛季季后赛。值得注意的是,梦想连续3场比赛因在第四节崩盘而葬送比赛,球队同样急需找到解决办法。自由近期状态反复,近6场比赛取得3胜3负的战绩,其中2场胜利还是从联盟倒数第二的狂热身上拿下,可见自由近期状态也不乐观,不过查尔斯本赛季表现一直很稳定,目前场均能为球队贡献20.1分、9.5个篮板。自由本赛季客场战绩远不如主场,目前客场战绩为5胜8负,梦想此役坐镇主场,还是很有机会拿下自由,综合两队近期状态,更看好梦想主场赢球赢下游戏,总分160.5预测大。

  让分胜负:亚特兰大梦想(-1.50)

  大小分:160.5大

  (权球通)


更多关于"梦想 自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