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篮球:伊拉克VS中国 灾难国家难取胜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3日  【大 中 小】

  周日*301场


  拉克(+18.5)VS中国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8-13 18:30


  比赛分析:2017亚洲杯男篮赛,本场伊拉克将与中国男篮对决。在首战不敌菲律宾后,中国男篮知耻而后勇,上一场大比分击败卡塔尔气势高昂,“大侄子”郭艾伦全场手感火爆疯狂砍下30分,不愧名为第一控卫,除此之外,97年小将胡金秋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惊人的弹速,强硬的篮板打的对方是措手不及,其他队员也是通过上一场不敌菲律宾之后觉醒,表现极为强势。而伊拉克这边尽管没有出色的球星,但他们也非弱旅,目前他们制造出了1胜1负的成绩,也算是支难缠的对手,不过本场将迎战中国男篮,灾难国家不好说啊。


  总结:尽管输掉了首战,但对于亚洲劲敌中国男篮而言并不算什么,也就当做是找手感了,缺少了易建联和周琦又怎样,上一场大分狂暴卡塔尔的比赛相信观众朋友们有目共睹,大侄子单枪匹马,小将胡金秋内线碾压般的表现,其余球员打出了强硬。而伊拉克虽说是个难缠的对手,可以给对方制造麻烦,但他们的命中率还是个问题,状态也不算太稳定,一旦被对手领先10分的话,球队好像就没斗志了,所以本场对碰意志坚强的中国队恐怕是凶多吉少。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