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周不错*】菲律宾vs韩国 东亚劲旅晋级四强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菲律宾vs韩国

  比赛时间:周三 23:30

  让分:-2.5

  总分:161.5


  先介绍两队状况,菲律宾进攻依赖后卫马里奥,尽管菲律宾小组赛三战全胜,但是面对卡塔尔的比赛中,马里奥表现不佳,菲律宾差点被翻盘。韩国队用锋线的高度弥补了内线绝对身高的不足,采取团队打法的韩国在面对日本的淘汰赛中也没有球员出场30分钟以上,在面对缺少布拉奇的菲律宾,韩国内线并不吃亏。

  在两队过往交手历史上,韩国占据明显的优势。强大的配合能力帮助韩国即使面对日本的顽强抵抗依旧全队送出20次以上助攻。韩国队四场比赛过后两分命中率达到50%以上,可见球队进攻端之稳定。

  精通小球的韩国定不会让菲律宾核心后卫马里奥轻易带动球队。本场比赛开出菲律宾主让2.5,看好韩国队赢球晋级,两队进攻节奏快,看好大分打出。

  推荐:韩国(+2.5)★★★★★

     大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韩国 菲律宾"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