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波格丹诺维奇23分 克罗地亚欧锦赛击败黑山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欧锦赛小组赛中,克罗地亚以76-72击败黑山,他们目前小组赛的战绩为3胜0负,黑山的战绩则为1胜2负。


  来自步行者的克罗地亚球员博扬-波格丹诺维奇本场比赛上场32分钟,10投6中,得到23分6个篮板1个助攻;76人球员达里奥-沙里奇上场32分钟,10投5中,得到14分2个篮板2个助攻;太阳球员德拉甘-本德尔上场8分钟,得到5分。

  黑山方面,魔术球员尼古拉-武切维奇上场25分钟,11投6中,得到12分5个篮板;Tyrese Rice得到23分1个篮板1个助攻;Bojan Dubljevic得到17分11个篮板2个助攻1个抢断1个盖帽。

更多关于"克罗地亚 黑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