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拒絕引「狼」入室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上午,NBA常規賽好戲不斷,其中最遲開波有一場木狼作客挑戰西岸領頭羊湖人。木狼正在經歷一波作客之旅,此前兩站都遭遇敗仗,是役面對同分岸實力最強球隊,在士氣連續受挫的情況下很可能再吞惡果。

  原本以為湖人近期這波賽季至今難度最高的連續客場之旅途中會經歷什麼波折,然而強大的紫金軍團並未令擁躉心存幾分擔憂,過去3場賽事用行動詮釋何謂奪冠大熱。頭兩場憑藉引以為傲的頂級團隊防守把金塊和爵士限制得分不破百足夠令人歎服,而上仗對陣勢頭正在飆升的拓荒者則打出「另類」風格,全場投籃命中率54.1%比45.3%、三分命中率47.2%比29.4%、籃板數45比34,等各項指標全方位完勝,進攻火力全開從而打破多項塵封紀錄。三連勝過後,湖人進攻效率升至聯盟前五,防守效率穩居前三,可見這早已不是近多年來那支人見人欺的落魄豪門;不得不提一句,等到外圍大閘A.巴特利傷癒復出,以及D.卡辛斯有朝一日恢復健康讓內線輪換多一個選擇,陣容厚度變深的好處不言而喻。今仗回到史達普斯中心,湖人唯一目標就是不能讓早前被獨行俠終結連勝的劇情再次發生,眼看現在勢頭旺盛,加上此前多年面對木狼輸多贏少令球迷積下滿腔怨氣,相信球隊在勒邦占士與安東尼戴維斯合力帶領下能延續勝績報答所有擁躉。

  過去2個賽季,木狼同湖人總共交手8次取得7勝1負,前者心理方面處於絕對優勢;儘管如此,今夏陣容進行大變動後的湖人已脫胎換骨,長時間盤踞西岸頭把交椅的紫金軍團再次升級成為聯盟大多數球隊無法攀比的頂級強隊,豪門光環愈發璀璨。回顧近期,木狼進入十二月後霎時間斷電,尤其是上仗對陣雷霆令人失望至極,要知道他們一度非常接近法定時間獲勝,但電光火石間對方一記底線開波的長傳、己方後衛迪治防守失誤目送對手上籃命中強行將比賽拖入加時,加上客場作戰的不利因素,完全洩氣的木狼遭遇雙位數分差潰敗。必須要提醒,在整個西岸裡面,除了倒數前三的勇士、鵜鶘與灰熊,木狼就是對陣同分岸對手戰績最差的球隊,目前勝率僅過三成,顯然與湖人那將近九成勝率有著非常鮮明反差。還要注意,核心得分手安祖域堅斯還因手指傷患隱憂缺席了上仗比賽,今鋪出戰成疑,如此一來除了卡爾唐斯與安東尼戴維斯的對位可能不相伯仲,木狼其他位置預計全方位落於下風、難免陷入挨打局面。

更多关于"湖人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