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三分6投尽失还三不沾 遭重击摔落令人揪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来来访的独行侠,本场独行侠王牌球星卢卡-东契奇表现低迷,他全场只得到19分4篮板7助攻,三分球6投全失。

  在经历了4场的休战之后,东契奇从脚踝扭伤的恢复期归来,东契奇完整地打了两场比赛,对马刺他拿下24分10篮板8助攻,而昨天对勇士的比赛,东契奇拿下31分12篮板15助攻的豪华三双,也以9次三双领跑全联盟,不过今天背靠背的比赛,对他疲惫的身体也是一次考验。

  湖人对东契奇做了针对性的布置,布拉德利的领防让东契奇非常难受,开场也是只能在外线传导助攻,并没有太多的进攻杀伤。而在外线,他也完全没有进入自己的节奏。第一节他三次外线出手都没能命中,其中一个更是只沾到篮网。第一节他只靠着行进间的突破勉强得分,在布拉德利下场后,东契奇才获得机会上篮得手。

  而到第二节,东契奇依然不见开张,他的得分也只能靠着罚球上涨,而在第二节后半段,东契奇突破遭到霍华德布拉德利和库兹马三人夹击,他重重地摔在地上,腰部着地后头部也磕了一下,东契奇痛苦地在地上躺了一会儿才爬起来罚球,随后他回到更衣室检查。

  下半场东契奇依然回归,但节奏还是受到了很大影响,突破时还又一次被划到脸部,而他更是在这一节投出了一个三分三不沾,三节打完,勉强拿到15分,而独行侠的场面更加难看。

  最后一节,东契奇依然只能靠着行进间的上篮得分,而他的登场也对比赛没有太多影响。最终他全场出场30分钟,14投5中得到19分4篮板7助攻,全场出现6次失误,正负值为-13。对他来说,这是一场绝对低迷的比赛,我们唯有希望东契奇好好养伤,未来还长,希望他能健康面对之后的比赛。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