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威尔27分猛龙射鹰4连胜 特雷-杨徒砍42+15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29胜14负)延续连胜。鲍威尔得到27分,范弗利特得到20分和4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8分,他们率队末节发力确立胜局,猛龙队在客场以122-117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10胜34负)。猛龙队拿到4连胜,老鹰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鲍威尔得到27分,范弗利特得到20分、4个篮板和3次抢断,西亚卡姆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洛里得到10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老鹰队的杨得到42分、6个篮板和15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雷迪什得到13分和8个篮板,亨特得到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费南多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猛龙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9-0领先。休特还击三分,杨连取5分,首节还有5分50秒时老鹰队以12-16落后。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洛里独得5分,杰弗森上篮得手,猛龙队以34-22领先。卡特还击三分,鲍威尔突破得手,猛龙队以36-25领先1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休特在外线开火,连中两个三分球,亨特也投中三分,老鹰队追至40-43。伊巴卡突破跳投还击,亨特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又拿8分,半场前4分45秒时老鹰队以48-45反超。范弗利特和加索尔回应6分,杨独得4分,亨特、本布里也轮流得分,老鹰队以58-54领先。范弗利特罚中三球,科林斯上篮得手,老鹰队以60-57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老鹰队的杨得到15分,亨特得到10分;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12分,加索尔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加索尔和西亚卡姆四罚三中,猛龙队追至67-72。杨还击4分稳住,鲍威尔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1分40秒时猛龙队扳为79平。杨两罚一中,杰弗森扣篮得手,鲍威尔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83-82领先1分。

  戴维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猛龙队以89-82领先。雷迪什还击三分,鲍威尔保持攻击性,连中3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2分率队打出15-2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猛龙队以104-89领先。雷迪什突破得手,鲍威尔和伊巴卡轮流投中三分,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大比分落后的老鹰队没有放弃抵抗,雷迪什三分命中,杨连取8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反击高潮,老鹰队追至111-114。范弗利特跳投命中,杨突破还击,范弗利特又罚进五球,猛龙队以122-117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雷迪什、亨特、科林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