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老鹰达成交易:蒂格重返亚特兰大换克拉布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刚刚森林狼和老鹰达成了一笔交易,老鹰送出替补后卫阿伦-克拉布,从森林狼得到后卫杰夫-蒂格和特雷万-格拉汉姆。


  这笔交易老鹰如愿补强了替补后卫线,蒂格曾经在2009-16赛季效力于老鹰,并在老鹰入选过全明星,不过本赛季他拿着1900万年薪,却始终游离于森林狼体系之外,而老鹰却仍然需要一名有资历的老后卫来替补特雷-杨,本赛季蒂格仍然能够贡献场均13.2分2.6篮板6.1助攻,投篮命中率44.8%,三分命中率37.9%,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蒂格主动提出的打替补,所以在老鹰担任替补并不会影响到他的发挥。

  交易添头特雷万-格拉汉姆本赛季在森林狼担任了20场的伪先发,不过场均只有5.2分3篮板,对于交易的影响并不大。

  而交易的另一部分克拉布则是老鹰阵中完全没有用途的存在,他在开拓者和篮网拿到大合同之后,本赛季被交换到老鹰,在28场比赛里,场均只有5.1分2.3篮板1助攻,投篮命中率仅有36.4%,三分命中率32.3%,身背1850万到期合同的他也不会被过多使用,很可能会遭到裁员然后另觅下家。

  对于两队来说,这不过是一笔互相换手气的交易,不过对于整个联盟来说,搅动了一潭死水之后,在这几天里,可能还会涌现出更多的交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