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库里让球队氛围更好 目前在进行无对抗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客场131-112大胜骑士队。赛前,勇士主教练科尔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库里最近的训练情况。


  “目前进展不错。看到库里跟着球队在场边看球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库里在球队的时候,我们的氛围会更好。他可以指导那些年轻球员,给他们一些建议以及对篮球的理解。目前他已经和助教们经常一起在场上训练,很多的投篮,很多的控球技巧,他正在取得巨大的进展。我想距离下一次复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到那个时候他还是很有希望上场的。”科尔说道。


  关于目前库里的训练计划,科尔表示:“他现在进行的都是无对抗训练,都是一些个人技术方面的训练。随着时间的推移,后面会慢慢开展1对1,3对3,5对5的训练,这就是我们当前的计划。”


  据此前报道,库里将在三月初再次接受伤势的评估,预计会在三月份回归。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科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