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有情有义独行侠 德克为一线医务人员捐款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诸多行业都受到影响,包括NBA等体育联盟,而一些球星也是慷慨解囊,为社会贡献他们的援助。


  根据最新消息,前NBA巨星诺维茨基也加入了捐献爱心的行列,他和他的基金会捐款超10万美元,用来支援北德克萨斯州那些因为疫情而受到影响的人们。

  诺维茨基是独行侠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尽管他已经退役,但和球迷们的互动依然频繁。大家对他也是相当认可,为纪念他对球队和达拉斯地区的贡献,当地也是有以他名字命名的道路。

  诺维茨基此举也是回馈社会的最佳体现,NBA球员对这方面向来是比较重视的,之前也有不少球星都捐款表达了自己对普通民众的关心。特别是那些因为NBA停赛而面临减薪失业风险的球馆员工。

  诺维茨基的基金会是在2001年就创立的,期间已经做了许多公益慈善事业。

  据悉,此次诺天王的捐款将很大投入到当地的慈善食物机构中,向那些民众和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必要的食品帮助。这笔善款具体将提供超过14000份食品到那些北德州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员手中,同时,善款中25000美元和10000美元将分别投入到城市广场和希望救助两家慈善机构。

  此前,独行侠老板库班已经发起各种针对疫情的捐款,特别是在解决场馆和球队员工的困难上做出了积极帮助。

  当前疫情在全球的形势依然严峻,各国的确诊人数仍在不断上升,而美国已经是情况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考虑到当下的形势,本赛季NBA的恢复恐怕很不乐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