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丹佛掘金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0-03-10  09:00


  上一场比赛中,掘金102-104输给骑士,球队最近多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现象,状态非常不稳定,这也导致了他们近期的盘路走势不够理想,与骑士一役中,约基奇出战32分钟只有8分进账,米尔萨普的得分也未能上双,两大主力无法发挥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上一场比赛中,雄鹿131-140输给太阳,球队本赛季首次尝到连败的滋味,缺少了字母哥确实让雄鹿的战术中少了那个可以一锤定音的人,希尔虽然迎来复出,但是他全场只有2分进账,状态显然还需要调整。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掘金在客场127-115战胜雄鹿,本场比赛双方主客场互换,掘金目前全员健康状况良好,虽然雄鹿伤病名单中只有字母哥1人,但这对围绕字母哥建队的雄鹿来说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况且掘金不是太阳那种弱旅,本场雄鹿客战,只怕是凶多吉少。

  让分推进:丹佛掘金(-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掘金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