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球员淡定应对新冠疫情 亚当斯:不会恐慌囤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新冠疫情在美国有了暴发趋势,NBA在过去一周也不断向各支球队下达备忘录,要求他们拿出应对措施,准备应急方案。

  不过在美国媒体走访调查之下,发现各队球员基本上情绪稳定,没有感觉到恐慌。

  很多球员的确听从了球队的建议,不在与球迷握手,像麦克-康利与队友的击掌都换成了撞一下肘部。不过像尼克斯的米切尔-罗宾逊就一切照旧,没有改变自己的习惯。

  不过雷霆的史蒂文-亚当斯说:“我还没有做什么预防,就是保持一贯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就挺好的。很多不爱洗手的人现在才开始上厕所洗手,这本来就是该做的。”

  爵士的艾德-戴维斯说:“我一直都不喜欢跟球迷有那么多身体接触,因为人身上太多细菌啦。”

  康利说,爵士球员近来也频繁讨论新冠病毒,大家都知道这时候应该远离人群、避免握手和拥抱。他说自己现在有点紧张,但整体情绪稳定。

  亚当斯也说他远没到恐慌的时候,“我才不会去囤厕纸呢。”他说,“就正常过日子,看看形势发展。”
不过他也表示:“但我这不是什么专业建议,我只是个球员,工作是打篮球。”

  戴维斯说:“我觉得季节性流感比这个病毒厉害多了。情况就是这样,除非NBA里有人感染了,不然大家都不会太当回事。我不可能因为一个病毒就陷入疯狂,听天由命吧。”

更多关于"NBA 康利 亚当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