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最早或于4月2日开赛 赛会制主客场皆有可能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10日,关于CBA联赛将于4月初恢复比赛的消息,突然成为各路媒体关注的焦点,更有媒体直接爆料,CBA联赛计划4月6日以赛会制比赛的方式重新开打。那么,自1月20日后就进入“休整期”的CBA联赛,究竟会以何种方式归来呢?

 


  据网易体育联系各方人士了解到,CBA公司近期确实与一些城市进行了联系,主要就是类似青岛这样的本身是CBA俱乐部主场的城市,CBA公司也对这些城市接待多支球队训练、比赛、餐饮以及疫情防控的情况进行了了解。


  毕竟,虽然目前全国范围内的疫情形势都在好转,但毕竟很多城市的防控级别还是不低,CBA联赛想要全面恢复主客场制比赛肯定有难度,而将多支球队集中在一个赛区、进行赛会制比赛是相对现实的选择。


  不过,据网易体育了解,CBA公司近期所做的各种恢复比赛准备中,赛会制方案也倾向于至少在两个城市进行比赛,这样的话疫情防控、场馆、接待诸多环节的压力也会小一些。而且,有一种说法是,CBA恢复比赛的时间可能比4月6日更早,有可能提早到4月2日左右。


  当然,因为疫情形势很难准确预估,直接恢复主客场制比赛应该也是CBA联赛的一种选择,有俱乐部人士与记者交流时就表示,如果能够早点儿直接继续打主客场比赛,从CBA公司到俱乐部,大家其实都求之不得。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论是赛会制还是主客场制,CBA联赛恢复的最初阶段,选择空场比赛都是比较稳妥和现实的方案。毕竟,球员、球迷的健康和安全无比重要。但是不出意外的话,等到本赛季CBA联赛打总决赛时,肯定是可以重现观众爆满的场景的。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