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客场不敌掘金遭3连败 穆雷砍21+6约基奇10+9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3胜21负)重拾胜利。穆雷得到2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掘金队利用末节攻势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09-95战胜多位主力缺席的密尔沃基雄鹿队(53胜12负)。雄鹿队遭遇3连败。


  掘金队的穆雷得到2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巴顿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雄鹿队的科沃尔得到2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小洛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威尔逊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雄鹿队大幅调整阵容,只有马修斯一位首发亮相。开赛后两队就展开对攻,米尔萨普连得5分,首节还有6分15秒时掘金队以18-11领先。布朗和马修斯轮流投中三分追近,格兰特替补开火,投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1分,穆雷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21-7的进攻高潮,首节结束时掘金队以39-24领先15分。

  第二节开始后雄鹿队以7-2的反击波开局,他们只落后10分。格兰特和穆雷联手6分再次拉开,马修斯和康诺顿各拿4分,半场前4分钟时雄鹿队以44-54落后。哈里斯三分还击,科沃尔和布朗轮流投中三分,雄鹿队在半场前1分10秒时追至54-60。巴顿突破上篮结束第二节,掘金队以62-54领先8分。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和格兰特上半场各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穆雷和巴顿各得到10分;雄鹿队的布朗和科沃尔各得到11分。

  哈里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T-阿特托昆博还击5分缩小差距。米尔萨普再次开火连拿5分又拉开比分,威尔逊和科沃尔轮流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反击高潮,雄鹿队追至71-74。普拉姆利空接扣篮,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76-71领先5分。

  科沃尔再中三分揭开第四节大幕,穆雷开火连进三球,掘金队以82-76领先。小洛三分回应,穆雷三分回应,普拉姆利、莫里斯、约基奇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掘金队以93-81领先12分。威尔逊和布朗各中一记三分缩小差距,约基奇回应4分,巴顿右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掘金队以103-93领先。科沃尔三罚两中,约基奇、哈里斯和格兰特联手6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雄鹿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95-109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朗、马修斯、康诺顿、T-阿特托昆博、小洛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更多关于"雄鹿 掘金 穆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