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法国小将:祖国疫情让我一度恐慌 幸好家人在海外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在欧洲的蔓延,让NBA一些外籍球员也感到担忧。

 

  尼克斯的法国小将弗朗克-尼利基纳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有密切关注家乡的疫情。“特别是在疫情初期,很多人都有点恐慌。幸好我家人都在海外,但我有不少国内朋友生活的地方出现了病例。”


  “从目前的消息看,我多了点信心,他们做了很多科普。”他说,“一开始我是特别害怕的,现在好些了,因为我觉得有了准备。”


  目前,法国和意大利的职业联赛已经实施封闭政策,不让球迷入场,尼利基纳认为应该这么做。“全世界都这么做,(法国)肯定也相信这是明智的选择。”


  至于在美国,他说自己能做的就是保持好的卫生习惯,“好好注意健康,把防控知识科普给身边的人。”


  尼克斯表示他们为球员准备的卫生用品很充足,但的确有球员已经开始为家人囤货。


  吉布森就说:“我们已经不再撞拳,都用肘部接触。做任何小动作,包括摸球之后,立刻要把手洗干净。我们已经快没有洗手液了,真的很疯狂。”


  吉布森也呼吁大家保持冷静,合理使用洗手液和消毒剂,“真的,现在我们已经按定额配给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