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共抗疫情】盘点NBA成功挑战疾病回归的硬汉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阿伦佐-莫宁,1992年NBA的榜眼秀,在那个超级内线横行的时代,莫宁虽然身高只有2米08,但却一直司职中锋,由于与他的大学搭档穆托姆博一样擅长盖帽,所以也获得了“鬼见愁”的绰号,不过这位许多球员噩梦的七届全明星球员生涯也遇到过重大考验,他在2000年被查出患有严重的肾部疾病,随着病情的恶化,当时已经三十岁的莫宁被迫接受了肾移植手术,这对于一名顶级联赛的运动员来说无疑会是致命打击,不过就在许多人认为他将就此离开的时候,他却在2003年选择回归,加入篮网,随后辗转猛龙和热火,在2005年重新回到热火后,他成为了奥尼尔的替补,并在2006年帮助球队获得了总冠军。


  鬼见愁变身圣斗士归来登上巅峰,阿伦佐-莫宁堪称NBA最顽强的铁血硬汉。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