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为援鄂工作者捐运动装:希望他们穿得舒服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篮球员郭艾伦近日为辽宁驰援武汉的医生、护士们捐赠一批运动装。远在武汉的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昨天收到了这批慰问品,大家都觉得郭艾伦太贴心了,脱下不透气的防护服后能穿上舒服的运动装,真的很舒服。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一直封闭训练的郭艾伦就委托父母向工作在沈阳防控一线的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护工作者送去了酸奶、牛奶等慰问品。前段时间看到驰援武汉的医护工作者们每天要长时间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郭艾伦有了希望这些逆行者们平时能穿得舒服一些的想法,于是前几天他准备了一批运动装捐赠给了驰援武汉的医护工作者。郭艾伦为他们送上祝福,“希望你们脱下防护服后,换上运动装,尽量穿得舒服些。”

  昨天下班后,收到这份惊喜的医护工作人员脱下防护服后纷纷换上新衣服,其中一位郭艾伦球迷隔空喊话:“等回沈阳就穿这套衣服和大侄子单挑。”

  作为一位正能量、热心肠的球员,除了两次为医护工作者捐赠物资外,郭艾伦还经常为这些逆行者们加油打气。沈阳市第九人民医院内二科李芒是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的一名护士,她特别喜欢郭艾伦。李芒此前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晒出一张照片:防护服全副包裹下的李芒站在隔离病区里,手拿两张A4纸,上面写着“郭艾伦,你愿意与我一起战斗吗?”郭艾伦通过辽篮俱乐部了解到李芒的心声后,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家乡人民等你们凯旋归来,别说看球,一起打球都行。”除了“隔空”表白外,郭艾伦还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祝福李芒,祝福他们这些最美逆行者。

  此外,郭艾伦还在微博上点赞鼓励了另一位驰援湖北的辽宁护士。那位护士名叫李雪,从铁岭县医院前往武汉雷神山医院进行支援。李雪发微博@郭艾伦道:“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可以去主场看个球,@郭艾伦。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辽篮!”郭艾伦则回复:“加油!等你平安归来。请你到主场多看几场!”

更多关于"郭艾伦"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