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科比当年1V1让我难堪 以后在天堂向他复仇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因为疫情停摆期间,很多球员无所事事,开起了直播。而篮网当家球星厄文在INS的直播中披露了一段他和科比的对决往事。

  那还是2012年,骑士在一场常规赛主场碰上湖人,当时是厄文在NBA的第二个赛季,略显稚嫩,就碰上了高高在上的科比。两人在一个回合中直接对位,观众都等待着看一对一的好戏。

  “我当时在弧顶拿球,我听到了观众的反应,他们开始沸腾起来。每一个人都开始鼓掌,等着看我们的对决。这说明什么?这是一个重要时刻,是你的时间。”厄文回忆说。

  “我在弧顶那里,开始移动,他动了一点点,然后,我开始滑步,投篮。这个家伙等在那里,把球重重地扇飞了。他把球扇飞了,兄弟,是扇飞了!我知道科比是什么样的球员,我有这个心理准备,但观众让我觉得很难堪,观众让我觉得很不好受。”

  他说待到百年之后,会向科比复仇,“以后,我会看到他的,会和他在天堂里打一对一。我们会好好打,我会让他回来的。”

  8年前的那场比赛,科比虽然赢得了对厄文的一对一,但是骑士最终100-94击败了湖人。科比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厄文拿到28分11次助攻。厄文透露说,科比保证在那场比赛中至少拿到40分,事实上他也做到了。

  虽然是科比的小老弟,厄文和科比的关系一直很好。在科比去世当天,陷入巨大悲痛的厄文径直离开了球馆,表示他无法投入到比赛中。之后,他一直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科比的追思之情。

更多关于"篮网 科比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