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播音员:KD能够上场打球 他会看欧情况做选择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赛季暂停之后,杜兰特能否在季后赛复出成为球迷们关心的话题,此前他的经纪人里奇-克莱曼表示这不现实,但篮网播音员Ian Eagle在节目中表示从医学角度来说,KD已经可以打球了。

  “KD和他的队友都在淡化这个话题,很明显,在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之后,他所关注的焦点是健康,但是,你可以让你的思维发散一下,”Ian Eagle说,“从我们看到的视频来说,他看起来不错,他看起来像他自己,看起来像是一个今天就能上场打球的球员。”

  “我想这可能取决于他自己,他们(球队)会看他的想法,医学上——我的理解是——他可以打球,现在的问题是球队是否舒服,他是否感到舒服,然后看看欧文的情况,欧文的肩部手术恢复时间是4-6周,大概在6月左右。”Ian Eagle补充道。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