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朗普称将生产超10万台呼吸机:可帮英国意大利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3月27日,特朗普宣布动用《国防生产法》要求通用公司加速生产呼吸机,并在当日白宫的疫情通报会上声称,美国将很快生产出超过10万台呼吸机,但他表示“我们很可能不需要这么多,那没事啊,我们在全世界都有盟友,我们可以帮助英国和意大利啊。”

 


  事实上,联邦政府与通用公司关于呼吸机的谈判并不顺利,当日早些时候,特朗普还发文怒斥通用公司“漫天要价”、“浪费时间”,明明承诺提供4万台呼吸机,结果却改口说只有6000台。


  CNN报道,29日接受采访时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批特朗普早期轻视疫情:让美国人付出生命的代价。“总统一开始否认的态度是致命的,他迟迟不把设备送到需要的地方。”佩洛西说:“我们真的希望团结一致来完成这项工作,但是我们不能允许特朗普继续低估实际情况。这是一个悲剧,我们甚至不知道它有多严重,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检测。”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