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盘点】不止会打球!被篮球耽误的五位说唱明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几年,随着说唱音乐在电视节目以及网络视频的不断推广,以往只能藏于地下的街头文化,以迅雷之势登上了大众荧幕,期间更是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其实,“说唱”是嘻哈的一种表达方式,来自于美国黑人社区,其渊源可上溯至20世纪70年代,是一种由多种元素构成的街头文化的总称,它包括音乐、舞蹈、说唱、DJ技术、服饰、涂鸦等;嘻哈是一种街头文化,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而在美国,篮球和说唱文化之间的关系一直以来都十分密切。有人曾说“美国的黑人要想出人头地,只有音乐和体育这两条路”,虽然说法过于绝对,但黑人在这两方面为世界所作出的贡献的确有目共睹。因此有许多著名的篮球明星不仅热爱说唱,也其说唱功底也有着很高的造诣。诸如大家所熟悉的艾弗森、奥尼尔、利拉德、路威、史蒂芬森、帕克等人,在说唱方面均是有所成就。

 

更多关于"奥尼尔 艾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