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爆料KD嫉妒队友的记者曾被KD批评:无中生有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The Athletic记者Ethan Strauss在自己的新书中透露了一些杜兰特在勇士时期的事件,其中包括杜兰特曾嫉妒克莱、斯贝茨等人在勇士的待遇。


  记者Ethan Strauss与杜兰特的恩怨由来已久,在2019年,Ethan Strauss就写文章批评过杜兰特不表明自己赛季后去向的做法,Ethan Strauss的文章里还批评了杜兰特想要离开一支胜利的球队的想法。

  杜兰特随后公开反击了Ethan Strauss,他在2019年2月7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你们有一个叫Ethan Strauss的记者,他每天来到这里,对一些事情发表意见,然后就搞得好像那些意见是我说的一样。他每天来到这里,不跟任何人说话,然后就写出那些东西来。”

  Ethan Strauss还曾在2017年写过一篇名为《唯一能阻挡库里的人就是杜兰特》的文章,同年晚些时候,他在ESPN的裁员潮中被裁掉,之后他加盟了The Athletic。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