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曾听说一哥说我们不够好 这话我记住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灰熊控卫莫兰特在《 All The Smok》节目中谈到了本赛季与伊戈达拉的矛盾。



  为了给杜兰特-拉塞尔交易创造空间,勇士将一哥交易到了灰熊,但一哥和灰熊达成离队训练、寻求交易的约定。在2月初的采访中,灰熊小将狄龙-布鲁克斯公开表达了对一哥的不满,队友莫兰特也表示了支持。

  “起初,当听说他来到球队时,能在更衣室拥有这样一位老将,能和他并肩作战时我非常激动。”

  “我还是菜鸟,我期待着从他那里学到一些东西,然后他就说不会和我们一起打球了。”

  “就像大家说的,这就是一门生意,生意场会发生各种事情,有人说,他(一哥)说我们不够好,这话印在了我的脑海中,就是这样。”莫兰特说道。

  最终,一哥如愿被交易至热火;停赛前,灰熊战绩为32胜33负,列西部第8。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