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我和乔丹会是完美队友 不介意他态度凶恶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乔丹纪录片的热播激发了无数关于勒布朗和乔丹谁才是最伟大球员的讨论,事实上,他们两人的生涯对比一直都是篮球圈的热门话题。

 


  最近,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强调了他跟乔丹的区别:“我打球的理念,还是团队第一。”


  而且勒布朗明显不太希望大家把他跟乔丹想象成一对死敌,他试图想改变这样的叙事:“我觉得以我的风格,跟迈克做队友再合适不过了。迈克是一位杀手,如果我们合作,他有得分能力,而我有传球能力和阅读、预判比赛的能力。”


  勒布朗还说:“我看到皮蓬在迈克身边的表现,如果是我一定可以做到另一个层次。皮蓬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但如果我来打控球前锋,肯定能让球队更上一层楼。”


  勒布朗也说,他不会介意乔丹对待队友的凶恶态度,“我喜欢被队友挑战,像我在热火的时候,韦德就经常用言语激励我,后来在骑士卢帅也是如此。迈克身上当然也有这样的气质,反正我觉得我们俩完美互补。”


  多年来,勒布朗一直强调称他跟乔丹不是同一类型的球员,他从不是个得分手。的确,两人是很难从风格上比较出个高下的。


  但说实话,应该没多少人想像过勒布朗和乔丹联手的场面,那可真是会打遍天下无敌手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