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比起当队友 更想与乔丹这样的伟大球员竞争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段时间,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热播,乔丹也成为了篮球圈最热议的话题。此前,据媒体报道,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和乔丹成为完美队友。而勒布朗特意发推进行了澄清。他表示,自己并没有说过想跟乔丹当队友。

 


  《最后之舞》的热播,也引发了人们对于乔丹和勒布朗谁才是史上最佳球员的大讨论。作为当今联盟第一人,勒布朗此前也谈到了乔丹:“我觉得以我的风格,跟迈克做队友再合适不过了。迈克是一位杀手,如果我们合作,他有得分能力,而我有传球能力和阅读、预判比赛的能力。”


  勒布朗显然和乔丹是完全不同风格的球星。乔丹是最顶级的得分手,而勒布朗是身手全面的类型。如果这两大球星真的能够成为队友的话,那确实会是无敌一般的存在。


  然而,这番言论让人会觉得勒布朗是一个不想竞争的球星。对此,勒布朗也进行了澄清:“不,我并没有说过要把乔丹想象为队友,而不是对手。当时是有人提问,我跟乔丹的风格是否兼容,我们是否可以成为队友。我当然喜欢这些伟大球员,我也愿意和他们一起比赛。因为我是这项运动的历史学家,我也渴望与他们竞争。不要曲解我的意思了!但无论如何,感谢乔丹成为我的天使、超级英雄,并且一直激励着我。”

 

更多关于"乔丹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