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将7月31日定为复赛目标日期 方案仍待定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萨姆斯-查拉尼亚爆料,多位消息人士透露,NBA总裁萧华和联盟办公室已经通知董事会,美国时间7月31日是赛季重启的目标日期。



  目前关于复赛之后的赛制,联盟目前仍在讨论之中。在今天的联盟董事会会议中,NBA讨论了数种复赛方案,比如16支参赛球队直接进入季后赛,或者是进行一些场次的常规赛决定季后赛种子球队,以锦标赛形式决出最后几个种子球队等等。

  名记凯文-奥康纳报道,在今天的会议中,投票结果显示,有53%的球队总经理选择了直接进入季后赛模式。而有75%的总经理支持先打一个附加赛,以决定季后赛的最终种子球队排名(湖人和雄鹿都赞成这种方式。)而其余25%的球队总经理选择了世界杯小组赛的形式进行赛季重启。

  另外,有消息人士透露,联盟正在讨论的“锦标赛”方案是允许22支球队参与赛季重启后的常规赛阶段,每支球队可能会打8场常规赛。随后,东西部分区将举行锦标赛分别决出前8号种子球队。目前并没有确定的是,联盟是否将保留东西部分区赛制。

  而来自于拉蒙娜-谢尔本的报道称,战绩距离季后赛席位胜场差在6场之内的球队将被邀请参加复赛后的常规赛比赛,之后,将以锦标赛的形式来决出最终16支季后赛球队。

  显然,有关NBA赛季重启的消息已经是越来越多,目前来看一切都还在讨论之中,但“锦标赛”赛制被越来越多的提及,想必复赛之后,球迷们在赛制上是能看到一些新的东西。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