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强调完成赛季重要性 担心劳资谈判对球员不利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雅虎名记Chris Haynes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五晚上,篮网球星欧文组织召开了一个包括80多名NBA球员和WNBA球员在内的电话会议,建立了一个统一战线,讨论重返赛场的利弊。

  数位消息人士透露,这次持续了1个小时40分钟的电话会议主要讨论——参与者在打击系统性种族主义、投资黑人社区以及在此过程中团结一致可以发挥的作用。

  多个消息人士表示,在乔治-弗洛伊德去世之后,欧文公开表示他强烈反对前往佛罗里达奥兰多重启赛季,而选择在他的社区前线工作,专注于种族压迫和系统性种族主义方面。

  然而,多位消息人士称,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上,欧文表示,如果球员们认为这(复赛)是正确的决定,他将会和球队一起前往奥兰多迪士尼。

  多位消息人士称,欧文在电话会议中表示:“如果值得冒险,那我们就去做吧。但如果你不这么做的话,也没关系。我们有两种选择。作为一个大家庭,让我们走中间路线吧!”

  数位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安东尼、霍华德和米切尔都表示不想在这样的时间段上场打比赛。消息人士表示,开拓者球星麦科勒姆在群聊中表示,自己在恢复赛季的问题上投了反对票(开拓者是唯一一支投反对票的球队),但他强调完成赛季的重要性,因为担心下一次劳资谈判对球员不利。

  多个消息源表示,霍华德称,现在是表明立场的时候了,用他们的集体力量改变司法系统,改变警察对待有色人种的方式,而非玩弄。

  数位消息人士透露,在电话会议之前,球员们对他们没有得到参与是否重启的投票机会感到失望。

  米切尔解释说,年轻球员们感觉好像没有人倾听他们的意见。消息人士透露,魔术新星班巴承认一些年轻球员害怕发表与超巨相反的观点。消息源表示,安东尼向他们道歉并保证,前进的平台是所有人都参与进来的,在整个号召过程中,他呼吁年轻球员发出自己的声音。

  多个消息源表示,球员们对参与号召的人员非常热情,并发誓要团结一致——即使是在奥兰多(复赛)——继续就结束种族不公的问题进行对话。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这是一次急需的振奋人心的会议。

  消息人士称,除了欧文之外,保罗、杜兰特、威少、盖伊、坦普尔、丁威迪、梅森-普拉姆利和伊戈达拉也都参加了电话会议。消息源表示,WNBA球员蒂梵妮-海耶斯、克里斯蒂-托利弗、芮妮-蒙哥马莉和娜塔莎-克劳德同样参与了会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