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中锋宣布退出复赛 球队签前76人后卫补强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NBA已经确定7月底在奥兰多复赛,但已经有球员先后宣布退出,现在独行侠中锋威利·考利-斯坦哈也加入了这样的行列。


  ESPN报道,斯坦哈已经通知独行侠他会退出7月30日在奥兰多举行的复赛。报道没有点出斯坦哈退赛的原因,但据悉,他将在7月份成为父亲。

  斯坦哈在今年一月份的交易中从勇士被交易到独行侠,之后为后者打了13场比赛,场均5.2分4.6篮板。

  同时,独行侠准备签下前76人后卫特雷-博克,他在1月份被76人裁掉。博克上赛季就效力于独行侠,平均每场贡献9.7分2.6助攻。

  独行侠现在缺兵少将,他们的替补控卫杰伦-布朗森在3月份动了肩膀手术,赛季就此报销。此外,他们的得分后卫考特尼-李也因为小腿受伤不能参加复赛。

  至此,已经有3名球员宣布退赛,分别是奇才的贝尔斯坦和湖人的布拉德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