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签下甜瓜好兄弟 已被裁6次曾短暂效力CBA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伊恩-比格利透露,篮网接近签下前NBA球员兰斯-托马斯,目前双方正在完善合同细节。具体合同情况目前暂时未透露。2019年9月兰斯曾签约篮网,在10月就裁掉了他。上赛季他为尼克斯效力,打了46场比赛,场均上阵17分钟,贡献4.5分、2.5篮板。

  兰斯-托马斯是2010年的落选秀,生涯辗转黄蜂、雷霆、尼克斯等多支球队,前后一共6次被裁。兰斯在尼克斯队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在2份10天短合同内表现突出,为自己争取到了160万的保障合同,随后以4年2730万美元续约。

  效力尼克斯期间,兰斯-托马斯和当家球星安东尼私交甚密,在甜瓜被交易之后,兰斯发表了一篇万言长文致敬自己的前队友。

  如今篮网队遭遇大面积伤病,兰斯-托马斯因此得到了签约的机会。此前,篮网已经签了超级第六人克劳福德,还签下比斯利、霍尔等人进行了补强。

  如果未算上托马斯的话,当前篮网大名单已经有13名球员(包括近日加入的3名新援)。

  篮网在赛季快要开始前其实也考虑过托马斯,在9月份他们甚至给过托马斯非正式合同,但最终,在10月份篮网还是裁了托马斯。当时比格利也报道称篮网对托马斯还是比较认可的,一旦有机会就会把他签回来。

  托马斯职业生涯也曾效力过中国的CBA联赛,为佛山队出战过1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6.1分10.8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