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站队詹皇:我也不印维权标语 我的姓氏很重要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昨天,勒布朗宣布他的球衣将不印维权标语,保留他的名字。现在,他的湖人队友安东尼-戴维斯也决定效仿。

  在今天采访的时候,浓眉表示他的球衣也不会印维权标语,他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

  “我认为我的姓很重要,每一次踏上球场,我都是代表自己和家人而战。为了到底怎么做,我曾经非常纠结。对于我拉私活,我的姓氏非常重要。”戴维斯解释说。

  显然,勒布朗决定不印标语,也给戴维斯减轻了压力,否则如果勒布朗身穿印有标语的球衣,戴维斯将是唯一的“异类”,压力会大得多。

  与此同时,雅虎体育爆料,联盟在批准球员球衣背部的维权标语过程中,事先并没有征求勒布朗的意见,这或许让后者觉得并没有受到应有的尊重。

  戴维斯也介绍了在园区的防疫情况,“情况没有说的那样糟糕,我们每天都接受检测。这些,大家都能够应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