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重磅!CBA公司凌晨发布公告:CEO王大为辞职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9日凌晨,CBA公司官网发布公告,首席执行官王大为“因个人原因辞去CBA公司CEO职位”。苦等5个月CBA才终于迎来复赛,一切都刚刚步入正轨的时候,王大为突然辞职,给姚明提出了一个难题。

  2019年5月24日,经董事长姚明提名,董事会批准,聘请王大为担任CBA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全面负责CBA联赛的各项工作,CBA公司也随之加速进入2.0时代。

  在上任之初,姚明曾表示:“我充分相信,王大为先生丰富的国际体育产业经验和中国人特有的本土情怀以及创新型的产品化思路,将进一步扩大CBA联赛在各个领域的影响力,从而实现CBA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

  只不过,CBA公司进入2.0时代仅仅1年零1个月,CEO王大为就突然辞去了这个职位。

  从6月20日CBA复赛开始,王大为和姚明就一直在青岛赛区盯联赛、防疫以及各项工作。官方公告中称,王大为的辞职是个人原因,而在此前两天,篮球圈内确实有过关于王大为的一些传闻。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