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书豪今天不养生!21分钟轰29+7+6 率队轻松赢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3日,CBA复赛第二阶段北京队111-91山西队。林书豪打出了复赛以来最佳个人表现,他出场21分钟13投10中、贡献了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复赛的上一场比赛,林书豪打起了养生球,全场只拿下12分。今天对阵山西一战,书豪在进攻端状态突然爆发,开场第一攻就在罚球线突破,急停后仰打板命中。之后他的进攻欲望异常强烈,连续突破冲击篮筐取分,并在右侧利用单挡掩护,出手飙中三分球。

  在以个人攻击冲击山西防线的同时,林书豪还频频与队友进攻连线。常林、周仪翔都在他的传球指引下,轻松完成了得分。凭借着林书豪9分4篮板3助攻的表现,北京队首节取得了6分的领先。

  第二节比赛后半段,替换尤度上场后的林书豪,持续突破冲击山西的禁区,连罚带投连续贡献了7分,帮助北京队半场结束时,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易边再战后,经过中场休息的书豪手感依旧火热,一上来就通过追身三分远投和高位跳投,连得5分将分差拉大到20分。此后,书豪继续在内线取分,三节战罢时他已经收获了23分。

  第四节比赛,林书豪直到最后5分钟才登场。此时北京队已领先多达20分,书豪不再急于进攻,而是稳稳控制场上的节奏。终场前2分多钟,林书豪通过远投制造防守犯规,3罚全中。以29分的个人高得分,为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完美收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