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我本赛季仍有资格竞争最佳防守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自己今年有资格竞争最佳防守球员。

 

戈贝尔表示:“我觉得每一个赛季情况都会不同。当然本赛季很特殊,突然就停止了,当时正进行到关键赛程。尽管联盟发生了很多事,但我还是有资格竞争DPOY。我想最重要的是你给球队带来的实际贡献,别的球队有些球员在这一方面也很出色。等待这一最终结果的过程也是很有意思的。”

 

看一下数据,戈贝尔的盖帽数今年略有下降,过去两个赛季每赛季场均盖帽为2.3个,今年为2个,但他仍然在防守真实正负值这一数据上领先全联盟。

 

本赛季戈贝尔场均能得到15.113.7篮板1.5助攻2.0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