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和AI连线:我一直饱受批评 你和科比是支撑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哈登因为无意中佩戴了代表着支持美国警察的口罩,遭到了无数口诛笔伐。

 

哈登自己也很清楚,自从他来到火箭之后,不管是在球场内还是球场外,遭受过的非议批评几乎一刻不停。而近日,他在跟NBA名宿阿伦-艾弗森连线的时候,也感慨了这一点。

 

哈登说:“我是个洛杉矶人,我就觉得能支撑我的人一个是科比,一个就是你。你知道吗,我觉得我的处境跟当时的你很像,很多人黑我,给我负面能量,没人理解我在做什么。”

 

“但我能泰然处之,我不会努力解释自己,争取他人的理解,我只想做好自己。”他说,“或许等我离开那天他们会懂,但现在我并不解释。”

 

哈登表示,也因为这样的心态,他觉得自己跟艾弗森有些相似,而艾弗森也认可了他的说法。

 

艾弗森在其职业生涯中也没少遭受媒体和球迷的指指点点,但他坚持做自己的态度同样赢得了无数赞美和欣赏。

 

很多时候球员是无力改变外界批评的,如果任由负面情绪折磨自己,只会影响球场上的表现和生涯发展。哈登如果能做到艾弗森那样的坚持,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