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霍楠称周琦像街溜子!阿的江:盲目评价 极不专业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晚CBA常规赛,新疆以103-87轻取广州。赛后,新疆主教练阿的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回应了霍楠此前在节目中对周琦的点评。



  阿的江表示:“新疆队在全力以赴备战19-20赛季,也是常规赛收官阶段,我想这个霍楠应该是他自己搞职业的,应该知道队伍现在是什么阶段,对周琦的盲目评价。你只是一个打过球、也做过教练的人,那么现在我觉得,他作为一个评论员,说的比他当时打的要好,我也很尊敬,但是极不专业。你只是评论球,不要评论人。”

  “我想周琦很成熟,并没有因为这个而受影响。从另一个层面讲,你无论从哪个层面讲,都无法和周琦相提并论,你自己曾是一个篮球职业运动员,但你不知道你在什么层面,在这个阶段以这种方式来评论周琦,我觉得极不相称,和他自己的职业也极不相称。如果他自己受到这些影响,那么这个事情直接给教练带来很多麻烦,在这个阶段。所以我也想奉劝你,作为评论员,你的主要任务是评球,而不是评人。我也很尊重你,我在短暂的、临时性的国家集训队见过他。那么作为您的层面,你如此评价我们国家优秀的、这个世上优秀的一个运动员。搞错了,搞错了。所以我听闻实际上,他是搞专业出身的,懂得什么时间段该说什么话。所以我觉得(他)不专业。”阿的江说道。

  此前,霍楠曾在节目中批评周琦,表示后者缺乏领袖气质,像一个街溜子。

更多关于"周琦"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