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热身赛:詹姆斯&浓眉VS东契奇&波尔津吉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热身赛:洛杉矶湖人 VS 达拉斯独行侠



  
比赛时间:2020-07-24 07:00


  分析:NBA由于疫情停摆数月,已经在奥兰多重启,目前正在进行的是热身赛。湖人和独行侠两支球队即将迎来对决。本赛季双方四次交锋,湖人3胜1负略占上风。目前湖人联赛49胜14负胜率77%高居西部榜首。本赛季詹姆斯场均上场34.9分钟得到25.7分7.9篮板10.6助攻;戴维斯场均上场34.3分钟得到26.7分9.4篮板2.4封盖,詹姆斯携手浓眉有望实现湖人总冠军的口号。JR-史密斯此前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湖人,他在停赛期间进行了苦练,此外湖人本赛季还签下韦特斯,球队外线进攻能力有所提升。湖人本赛季的外线防守也一直维持在高水准,压迫性足够,本场对东契奇会有一定的限制。

  独行侠联赛40胜27负胜率59%,暂列西部第7位,独行侠停赛前场均得分高达116.4分,场均篮板为47个,这两项数据都高居联盟前列。当家球星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双人组攻防兼备,他们两人近期状态不错,而且都将参加复赛阶段的比赛,东契奇的控球能力、进攻能力和组织能力都很强,波尔津吉斯投射和篮板球能力都不俗,独行侠围绕他们两人组建是非常正确的选择。独行侠目前全员都在备战热身赛,他们对于复赛阶段的比赛准备充足。

  本场比赛湖人整体实力和经验都要比独行侠略胜一筹,防守端持续高强度封锁对独行侠外线会有一定的限制,詹姆斯和浓眉的组合强于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组合,此役湖人赢球的概率较高。

  让分推荐:湖人胜6-10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