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快船等球队已达共识 将在揭幕战下跪抗议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NBA多位球员计划在正式复赛的揭幕战上进行下跪抗议。抗议将在国歌演奏期间进行。



  目前,雄鹿、湖人、快船、猛龙、凯尔特人、掘金、爵士和热火球员已经达成了共识,他们已经开会碰头,因为住在同一家酒店(住在不同酒店的球队人员此前并不能碰面)。

  一位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最开始会有的抗议方式,就是在揭幕战上下跪抗议。”


  运动员下跪抗议的风潮,是从几年前的NFL开始的。当时,科林-卡佩尼克下跪抗议警察对黑人的暴力执法和美国制度性的种族歧视,当时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虽然不少黑人运动员支持他,但大多数人并不敢下跪,NBA就是比较不鼓励的态度。

  但在乔治-弗洛伊德死后,下跪抗议成为常规操作,连独行侠老板库班在上街抗议的时候都已经跟着民众一起下跪。

  此前多个体育联盟复赛后都出现了全队下跪抗议的情况,可以确定的是,这次舆论和争议再也拦不住运动员了。

  除了下跪抗议之外,多位球员也将在复赛时改掉自己球衣背后的名字,换成与民权运动相关的口号,湖人已经有10位球员准备更改球衣名字。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