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同心理医生合作突破3分障碍 今比赛2投1中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76人当家后卫本-西蒙斯来说,投3分一直是他不愿意做的事情,以致于到了寻求心理医生帮助的地步。



  去年12月份,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表示他想西蒙斯至少在一场比赛中尝试1次3分出手,但是自从那之后的33场比赛,西蒙斯一共才尝试2次3分球出手。由此可见,他有多么畏惧3分出手。

  据ESPN记者杰基-麦克穆兰报道,西蒙斯已经同意和一位体育心理学家合作,帮助他走出不敢投3分的心理禁区,而在过去,76人队内、队友、朋友这方面的帮助都证明是无济于事。

  西蒙斯表示他其实有能力投进3分,“我知道球会进的,对于我来说,就是感觉是否舒服的问题。就像我可以在肘部的高位勾手命中,因为我已经练习了那么多次,我自信3分也是如此。这就像是本能。”

  现在看来,西蒙斯尝试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初有成效,在76人今天90-83击败灰熊的热身赛中,西蒙斯上场23分钟,9投4中,拿到9分7篮板9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的3分球2投1中,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进步。

  这场比赛刚开始3分30秒,西蒙斯就有3分出手,可惜没有命中。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仅仅开打1分14秒,落位右场角的西蒙斯接队友哈里斯传球,果断3分线外出手,帮助球队57-28领先。

  本赛季至今,西蒙斯在常规赛3分球6投2中,而在他的前两个赛季,一直没有投进一个3分。等到复赛开始,西蒙斯能否破除畏惧远投的心魔,在此一举。

更多关于"本-西蒙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