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伦爆发砍53分创生涯得分纪录 成步行者队史第3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步行者今天127-121击败76人,球队前锋TJ-沃伦惊天爆发,全场上场41分钟,29投20中,3分球12投9中,轰下53分4篮板3助攻,不仅创下个人6年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纪录,而且这个得分名列步行者队史第3。

  在步行者的队史上,名列个人单场最高得分前两位的是雷吉-米勒(57分)和小奥尼尔(55分),而名不见经传的沃伦一举杀到队史第3。

  还让人称奇的是,沃伦这场罚球只有4个,全部命中。自2010年以来,单场罚球少于5次而能砍下50+的,之前只有勇士的库里和汤普森。

  沃伦这场的大爆发来得毫无征兆,这只是步行者复赛以来的首场比赛,而在停摆之前,沃伦场均18.7分4.0篮板,虽然表现很扎实,但并没有特别惊艳的表现。

  首节进行到8分11秒的时候,沃伦3分线外得分,开启了本场比赛的个人得分表演。然后,他接连得分,达成一个“2+1”。他就像是进入开挂模式,怎么打怎么有,而且3分、上篮、中距离全部都有。

  第一节他砍下19分,率领步行者在落后之下将比分反超,35-29领先。

  第二节,76人将比分反超,又是沃伦站了出来,接连进攻得手,再次反超了比分。这一节他单节砍下10分,上半场拿到29分,火力惊人。

  沃伦第三节相对沉寂,直到后半段才得分。先是后撤步的3分将比分扳平,然后进攻造犯规,通过罚球得到2分,这一节,沃伦只能拿到5分。

  但到了第四节,又成了沃伦的表演时间。从8分3秒到7分21秒,他在42秒的时间里,连续砍下7分,状态冒火。在命中一次跳投后,他的个人得分来到了41分,打破了职业生涯之前40分的得分最高纪录。

  疯狂的纪录还在持续。最后2分52秒,他突破上篮抛投得手,并造成犯规,罚球命中后拿下47分,这个得分也平了奥拉迪波队史第5的个人得分纪录。

  第四节,沃伦疯狂进攻,砍下19分,将他的个人得分推升到53分,这也是步行者队史单场个人第3最高得分。

更多关于"步行者 沃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