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期待与TJ-沃伦在球场再会 会拿到两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热火球星巴特勒在接受线上采访时谈到了下个月与步行者的两场比赛,巴特勒表示自己很期待与TJ-沃伦在球场上的再会。

  北京时间1月9日,在热火122-108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巴特勒与TJ-沃伦爆发了一次口角,随后升级为小规模肢体冲突和对骂。事后,巴特勒因为这起事件以及事后在社交媒体上的不当言论被罚35000美元,而沃伦因为参与冲突以及被驱逐离场后做出不当手势而被罚款25000美元。

  当地时间8月10日和14日,热火将与步行者进行两场比赛。谈到这两场比赛,巴特勒表示自己很期待,也感到非常兴奋。但他还是低调地说道:“对我而言,这就是普通的篮球比赛。但我很确定届时你看不到我在场上露出笑容,步行者是一支非常非常棒的球队,但我将率领热火队赢下这两场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