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7分也背锅! 米切尔:犯了致命错误 责任在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爵士在季后赛首场125-135不敌掘金,当家球星米切尔虽然砍下57分,但赛后还是自责不已。

 

这场比赛,米切尔状态冒火,全场3313中,3分球156中,13罚全中,拿到579篮板7助攻,创下个人生涯最高得分纪录,也打破了爵士队史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这也是NBA季后赛历史个人得分第3高的表现。

 

不过,米切尔赛后还是显得很懊恼,表示他要为失败背锅。最让他痛心疾首的是第四节还剩下146秒,爵士4分领先,又是他们发起进攻,结果米切尔运球8秒没过前场违例,丢掉球权,反被掘金后卫穆雷追着打进了一个3分。

 

“这个8秒违例是我的责任,然后他们接着就进了一个3分。就是这里改变了整场比赛。”米切尔说道。

 

“这是我的大错,实在是太糟糕了。我当时必须要更警觉一点。”

 

他希望球队下一场还能打出第一场的气势,“我们下一场要保持同样的镇定,做更好的工作。不能让对手在最后时刻那样随心所欲投篮,那样非常伤士气。”

 

公允地说,爵士首场比赛打成这样已经非常不容易,他们的主力控卫康利因为探望刚出生的孩子离开复赛园区,米切尔这一场既要进攻,又要负责大量组织。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