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爵士伤缺双将 掘金后场双核缺其一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8-18 01:30:00
  犹他爵士vs丹佛掘金

  两支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丹佛掘金首发后卫哈里斯,锋线上主要的轮换进攻点巴顿,本场比赛确定无法出场作战。犹他爵士这一边球队的主力后卫康利因为个人原因,目前无法出场作战,同时球队的主要锋线球员博格达诺维奇,本场比赛也将缺阵。

  掘金在之前的比赛迎来了穆雷的回归,丹佛掘金在后场上有了一个比较好的依赖。在联赛恢复之后,丹佛掘金在复赛之后的八场比赛当中,掘金队只赢下了三场,输下了五场,犹他爵士队同样在八场复赛当中,只赢下了三场比赛。在本赛季当中,两支球队有过三次交手都是掘金队取得了胜利。

  在之前的复赛当中,两支球队有过交锋,掘金是以134:132战胜了犹他爵士,该场比赛掘金半场落后了14,最终在下半场实现逆转。本场比赛在康利缺席的情况下,加上之前掘金逆转爵士,本场掘金可谓是信心十足,看好掘金。

  推荐:掘金让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爵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