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吃饺子了!卧龙凤雏合砍25分 命中率还都达五成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湖人队的波普和丹尼-格林两大外线射手终于找回手感,他们合计20投10中,各自投篮命中率均达到五成,合力砍下25分。湖人队最终以102-96击败热火队。

  在过去两场比赛,波普和格林的表现堪称寒冰射手。据数据统计显示,两场比赛下来,格林和波普三分球合计是26投4中,打铁22球。如此糟糕的投篮表现,显然无法给勒布朗、戴维斯提供更多火力支援。湖人想要赢球,波普和格林亟需尽快回暖。

  本场比赛,波普打得更为坚决了。在勒布朗和戴维斯都没能进入状态情况下,波普挺身而出。他的一记底角三分命中,让湖人占据了先机。随后,波普强行突破上篮再中。首节比赛还剩下3分10秒,波普在失去节奏情况下急停跳投继续命中。这节比赛,波普独砍10分。

  而上一战已经信心迷失到不敢投空位的格林,这一场也终于开始进球了。首节比赛还剩下6分22秒,格林在底角位置得到出手机会,热火根本无人理会他。格林三分出手,篮球这次终于落入网袋。

  次节比赛,格林和波普回来后先后试水三分,可惜都没能命中。半场结束前4分10秒,隆多抢断得手,助攻格林上空篮轻松得分。2分38秒,格林底角再放一记冷枪三分,帮助湖人反超了比分。

  第三节比赛,格林增加了持球,防守端他也加强了侵略性。第三节还剩下8分多钟,巴特勒摘下篮板,格林则生生从他手里把球抢断。7分57秒,格林接到勒布朗传球,反击中完成暴扣得分。美国媒体也是发出了惊叹:“真的不敢相信格林还能把球扣进。”

  末节比赛还剩下7分多钟,波普仿佛隆多附体,送出妙传助攻戴维斯完成空接暴扣。最后2分58秒,波普反击中埋伏底角,接勒布朗助攻命中关键三分。最后2分02秒,波普撕裂防守,强行突破上篮再中。湖人最终以102-96击败热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