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给格林打气 后者曾鼓励乔治走出阴影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湖人后卫丹尼-格林和快船前锋保罗-乔治像是难兄难弟,在彼此最困难的时刻都站出来发声表示支持。

  格林因为第5场总决赛没有投中大空位的3分,备受外界指责,他和未婚妻甚至收到了死亡威胁。

  乔治在INS力挺格林,他的文字很简单,“那里有最好的投手之一……”

  之前的季后赛,乔治发挥很是低迷,他自己透露自从入驻复赛园区之后,心态出现了问题,有着焦虑和抑郁的症状。

  那个时候,格林站出来支持乔治,表示非常理解后者的心情,“相信我,我完全明白PG正在经历的一切。”

  现在,乔治投桃报李,在格林被四处围攻的时候给予支持,相信后者的能力,完全可以在接下来的总决赛有着出色的发挥。

  今天的第6场总决赛,格林发挥如何备受关注。前5场总决赛,他的表现比较挣扎,作为球队最好的投手之一,他现在3分球命中率只要25.8%。湖人要想夺冠,格林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出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