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总决赛G6 湖人夺冠还是热火延续悬念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10-12 07:30:00
  迈阿密热火vs洛杉矶湖人

  安东尼-戴维斯上一场比赛在最后一瘸一拐,目前确定安东尼-戴维斯不会缺席第六场的比赛。热火队这一边,球队的后卫德拉季奇本场比赛无法回归。

  洛杉矶湖人上场比赛角色球员发挥不好,格林和莫里斯算是葬送了球队拿下冠军的机会。在上场比赛,热火队的核心吉米-巴特勒只有不到1分钟的休息时间,在赛后采访吉米-巴特勒都已经无法正常行走。本场比赛,吉米-巴特勒能不能恢复体能还是一个问题。相比于热火队一个核心,湖人至少两个超级巨头还可以轮着来,而且在第二阵容当中还有一个拉简-隆多压阵。

  湖人队目前仍有调整的空间,詹姆斯再打到像上场比赛胶着的时刻,很可能沃格尔放手一搏,干脆让詹姆斯打满第四节。目前战火队两个首发球员阿德巴约以及吉米-巴特勒分别是带伤作战以及体能堪忧,本场比赛看好湖人。

  推荐:湖人(-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