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管:保罗乐意重回洛杉矶 詹姆斯喜欢&信任他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露天看台》记者Eric Pincus报道,一些NBA高管相信以詹姆斯的影响力可以说服湖人交易得到保罗。


  “保罗愿意重返洛杉矶,我知道这对他来说是梦想成真,我知道勒布朗喜欢并信任他,他很适合湖人。”

  “掘金阵容不会变糟,西部竞争只会越发激烈,湖人在奥兰多适应得很好,但在一个正常的常规赛呢?”

  “得到一名像保罗这样的第三得分手(以及组织者)是再容易不过的决定,这是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案,会发生吗?我也不知道,但如果我是湖人或勒布朗,那这就是我想要的。他们可能会从雷霆处要回一个选秀权,比如热火的2021年首轮签。”高管说道。

 

更多关于"湖人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